夏目日寺

【WHEN WILL WE GET MARRIED !】01

  自脑补用小故事向渣文ᵕ̤ᴗᵕ̤

    食用注意→→→→→→→路线是大奖赛后勇利去俄罗斯和维克多同居的故事,还不知道之后会怎么发展,反正吃糖就对了。*️ ☃*。

  
    不负责任的新手上路,不知道开不开车,可能清水向也可能日常小段子,如果时间充足可能画成条漫...?嗯总之不会是很长的文…(๑╯ﻌ╰๑)=3
伪封面渣图自绘...不嫌弃的小可爱可以抱走不用打招呼啦(๑¯ํ ³ ¯ํ๑)
总之..请食用!

------
  “勇利~好冷好冷快给我抱抱~”刚从浴室出来的维克多头上披着浴巾直接钻进了勇利身边的被炉里。

     “你怎么又洗冷水澡了...”黑发青年也没有用责备的语气,毕竟他知道全俄罗斯人民从婴儿开始就是会洗冷水澡的。任由男子枕着自己的大腿,一边把手里边刚剥好的橘子喂给他。

     被炉是维克多找人从日本邮过来的,放置在他公寓的客厅里,同时寄来的还有成套的茶具和餐具...看似是一个对东方文化感兴趣的俄罗斯人,其实更多是想让他的小猪更有家里的感觉。

    维克多枕着青年的大腿仰头看着他的下巴,从后脑勺传来的感觉告诉他,勇利最近又瘦了不少..是不是雅克夫的训练方式太强势了....体力好也吃不消吧..眼看着自己的小猪瘦的都快和尤里奥差不多了,他把双臂伸出被炉,环住了勇利细瘦的腰肢。
  
   本来在专心学习拼读俄文的勇利突然听到枕在自己腿上的人正咯咯的笑,突然耳朵就红了,“不..不要笑啦....”勇利脸红了好一会,跟着维克多教的读,才发现刚刚自己读的完全错了。

    从以前开始勇利就觉得俄文和吐豆子一样不好听而且难学,所以根本没有接触过。可现在既然搬到了俄罗斯,多少还是要学一点吧。俄语从他维克多嘴里说出来怎么就那么好听呢...?

    勇利叹了口气推了推维克托让他起来,从被炉另一边取出被灯管烤的暖呼呼的睡衣递给他

“烤好了,快穿上吧。”自己转过身继续刚刚的学习...

    “诶?”维克托接过暖暖的衣服有点愣住了,他从没有过把衣服烤暖再穿的经历...毕竟俄罗斯室内有暖气啊。

    “啊..不经意..”突然想到自己是不是做过头了,也不知道维克托是不是不需要这样被照顾的...“小时候冬天我和真利姐洗澡出来前妈妈都会帮我们把睡衣烤暖的...”

   维克托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已经穿好勇利给他的暖暖的衣服,用力的把他圈在自己怀里,头搭在勇利的肩窝,

“我要被勇利宠坏了!”

“诶??”
  

  维克多·尼基弗罗夫和胜生勇利,开始同居的第一个月。

评论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