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日寺

【WHEN WILL WE GET MARRIED 】05

  ᵕ̤ᴗᵕ̤不开车,开不动了。

----

  维克多去参加同学聚会了。

  前不久还在养伤的勇利不顾维克多的委屈脸拒绝了他“大家都带媳妇去”的要求。斯拉夫人的聚会肯定少不了喝酒吧,他要维克多保证不能喝一瓶以上,而且后者也答应的很好。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修养,他终于被允许明天回去训练了,勇利挂断了和好友披集的视屏电话。

  到了十一点半,差不多是维克多要回来的时间了。‘先去帮他烧热水吧’,勇利不舍地离开了温暖的被炉。

  他的手机突然响了,维克多打来的,接通后是一个陌生的女人的口音很重的英语--

  “哦!你就是那个yuri 吗!”对面传来一阵起哄的笑声,以及想要抢过手机的维克多的声音,“维克多不肯留在这过夜,我想,你能来接他吗。”问清楚地址后勇利多带了一条围巾就出门了。

  “勇利——!”维克多远远地跑过去一把抱住了亚裔的男子,手里还拿着空酒瓶,“勇利来一起玩啊!”

  部分意识清醒的人起着哄拍桌让亚裔青年加入他们,但看到被好友维克多挂着的,一脸阴沉明显在生气的勇利后却纷纷装作没有看见他们,继续自己的玩乐——维克多·尼基弗洛夫,祝你好运!

  胜生勇利,24岁,在接男友回家。明明答应好不许超过两瓶的,这个男人没有四五瓶不会醉吧!!

  勇利本来是打算往后退一步让他扑空的,但是地面上的雪水这么脏,衣服还是得他洗,想了想还是接住了。

  和所有人道谢时果然少不了的被调戏了一番…背着一米八几的银发男人在路上行走,勇利显得又小又可怜,沿路好几个人向他发出询问是否需要帮忙…其实维克多并不重,身为花滑运动员的他有完美的体型,体脂还是偏低的那种。但是怎么说他也是个24岁的成年男性啊,而且他的体力又比其他人好很多…
 
  “勇利…想吃……”

  “好冷!!维克多!!??”醉酒的维克多迷迷糊糊的把手伸进了青年的衣领内,还在他的乳(喵)头上捏了一把?!勇利又有把维克多扔在地上的冲动了。

……

  回到家里,勇利没好气的把维克多卸在沙发上,这个男人一身的酒味让他闻着都感觉到头晕了。

  “维恰,手抬起来。”哄着醉酒的男人把沾满了酒味的大衣脱下来,刚准备起身去打热水给他擦身子的勇利被男人一把拉进了怀里,惊吓之余,他听到维克多喃喃着他的母语,听不太懂俄语的勇利本想无视掉他的梦话,却听到了他说——

  “才八瓶…你们就不行啦……”

  “哈??维克多?!”
  胜生勇利,24岁,他感觉自己脑内的什么似乎断掉了,揪起男人的衣领对着他的脸实实在在打了一巴掌,而后者并没有知觉,浑身都红彤彤的,勇利的一巴掌也没有显形的余地。

  勇利真的气坏了,维克多前不久才因为喝太多酒导致酒精中毒去医院洗胃了,而且他和自己保证过再也不这样喝了。今天接到的维克多不仅一身酒味,还带着一身女性的化妆品味道,这才是让他生气的地方。

  突然没了帮他清洗的心情,从壁柜里搬出一床厚被子盖着头铺在了男人身上,转身准备回房间睡觉。明天一早还得晨练呢,他生气的关上房门。

……
  后来想了想,他还是过去帮他捻好了被子。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