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日寺

圣彼得堡日常!一回目!

1·这是一辆假车【】
2·气氛很奇怪
3·不能打人!
4·不准骂人哦!!
5·这是意外意外意外x3
(つд⊂)————————→

“那·那是什么感觉?!”尤里·普利塞提,今年16岁,汗水顺着他白皙的脸颊流下,由于紧张和惊讶,他的表情都很僵硬。

“额,好吧…”胜生勇利,24岁,他深吸一口气,拍了拍自己微红的脸颊,一脸凝重地闭上了眼开始回忆——

“…说实话,我不愿意去回忆它。”

“刚开始我有点害怕,然后我懵了几秒钟,随后我有点想哭,毕竟是第一次……”

“我十分恶心。并且厌恶这样的自己……”

“好吧,我觉得我感觉他很大,很硬,而且一直在动…”

“当它的体液喷溅出来的那一刻,填满了缝隙…我觉得世界都崩溃了……”

“在那之后,我把自己洗了一遍又一遍…”

———“exm这是你不小心赤脚踩蟑螂的感受????????!”尤里·普利塞提,觉得自己的三观受到了质疑。

“wow yuri!amazing!”

END

(这真的是个意外!!换拖鞋的时候,一脚踩下去,酸爽的很。

请不要问我到底什么感觉,再问自杀。

评论(12)

热度(23)